拉皮 拉皮手術 拉皮手術費用 拉皮手術過程 拉皮手術後遺症 拉皮手術影片


HOME > 拉皮手術名醫

拉皮手術名醫

拉皮手術名醫說拉皮不像傳統內視鏡將組織做大範圍的剝離 因此術後的腫脹較不明顯,但如果拉線埋得太淺,表皮會出現比較明顯的凹凸不平,此時有經驗的醫師會將羽毛線跟表皮剝離分開,這時候考驗的是醫師對於組織剝離分離動作的熟練度,以及醫師對顏面解剖學神經血管分布的瞭解,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下臉拉皮手術目前有多種方式。
手術方式可依照下臉的鬆弛、下垂程度、有無雙下巴、需要切多少,多長、多餘的皮等…因素,導致切口位置在不同地方,疤痕呈現位置也不同。

目前最熱門與效果最佳的就是內視鏡八爪勾下臉拉皮,這手術可以改善雙下巴、火雞脖子、法令紋…等,還可以緊實頸部肌膚組織。

八爪勾下臉拉皮手術的優點:
1.恢復期短,效果佳,幾乎不淤青血腫。
2.八爪勾強大拉提力量,可拉回下垂的兩頰組織及鬆弛的頸部。
3重塑V型下巴線條,緊緻頸度線條,重造完美臉型。

『單純八爪勾下臉拉皮』

拉皮手術是在耳朵上或耳垂的後部開一小切口,將臉部肌肉利用剝離器將組織淺層剝離,置入『八爪勾』於臉部軟組織上,運用『八爪勾』的多爪功能,可將組織固定,調整於想要提拉的部位。這種拉皮手術方式只是單純的簡易放入八爪勾,沒有深層剝離而且不切皮,所以恢復快,只適合年輕、輕微鬆弛的人,可是持久度並不高。


資料來源:國 際 整 形 外 科 診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