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拉皮手術 拉皮手術費用 拉皮手術過程 拉皮手術後遺症 拉皮手術影片


HOME > 拉皮 misju韓式4d無痕拉皮

拉皮 misju韓式4d無痕拉皮

拉皮 misju韓式4d無痕拉皮 拉皮與微針電波拉皮是目前醫美市場上,最夯的低侵入性拉皮方式。兩者都是靠電能作用到真皮層與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縮重組最後刺激增生,達到讓皮膚組織拉提效果。吳俊杰醫師指出,最大差別在於電波是從皮膚表層傳達至深處,而微針電波拉皮則是靠微針進入到真皮層。

兩種方式有怎麼樣的差別呢?微針可以更準確進入真皮層,溫度也可以更精準控制在50至60度,比起電波拉皮可以減少皮膚組織的熱傷害,也不用使用多餘的冷卻系統。此外,另一個好處就是在微針拔除時,熱能可發揮類似電燒的效用,能讓紅血球凝固,傷口可以迅速止血。

從太陽穴部位的髮線內開始下刀,往下延伸到耳前,經過耳垂再繞到耳後,先做皮下剝離,再做深部結締組織和肌肉的剝離、懸吊和固定,最後將表皮拉緊,切除多餘皮膚後縫合傷口。此法可改善法令紋、嘴角紋、鬆弛的臉頰皮膚和火雞脖子,耳前的刀痕經過一段時間後便不明顯。

現在內視鏡拉皮雖進步,對嘴巴以下的皺紋卻改善有限,故傳統臉部拉皮仍有其應用價值而未被淘汰。對較年輕的患者而言,可選擇一種〝小切口拉皮手術〞,傷口僅止於耳垂,不會繞到耳後,雖然傷口小,但效果卻不輸較長切口的傳統手術。

資料來源:中 國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