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拉皮手術 拉皮手術費用 拉皮手術過程 拉皮手術後遺症 拉皮手術影片


HOME > 拉皮補助

拉皮補助

拉皮補助 藝人任容萱與任媽日前一同出席活動,雖然是母女檔,但兩人站在一起就像姊妹一樣。任媽駐顏有術,皮膚飽滿有光澤,受封為「凍齡美魔女」。想要透過微整形消除歲月在臉上的痕跡,以現今快速發展的醫學美容科技來說,有許多種不同方式可以選擇。整形外科醫師表示,時下有許多人選擇自體脂肪填充,再搭配電波拉皮的複合式療程,術後不但不會留下疤痕,也可看到凍齡的顯著效果。

隨著年紀老化,體內的膠原蛋白會快速流失,肌膚不若往昔有彈力,臉部鬆弛和皺紋更加明顯。透過醫學美容的方式已蔚為盛行。除了講求術後效果以外,許多人越來越重視恢復期的長短,並希望術後不留疤痕。

想要做回春治療,建議先做好基底的支撐,就像帳棚如果少了支柱就會塌下去,失去應有的張力,看起來便顯得老態。建議可使用自體脂肪填補在臉部凹陷處,恢復肌膚的飽滿度,既不會有排斥的問題,術後維持的時間也比玻尿酸更為持久,並搭配電波拉皮拉緊皮膚。

自體脂肪填充與電波拉皮手術也可安排一次完成,只要術後一到三個月好好照顧,脂肪存活率相當高。蘇皇銓醫師指出,自體脂肪填充也適合用於修飾臉型,很多人覺得自己的臉部線條過於剛硬,例如顴骨寬、太陽穴和臉頰比較凹的人,看起來臉型就會比較寬大,自體脂肪填充臉部上下高低差之後,臉部線條看起來就會柔和許多。

自體脂肪填充搭配電波拉皮的凍齡微整形,以四十至五十歲的中年年齡較為適合,如果年紀更大、皮膚過於鬆弛,改做拉皮手術比較能達到效果。蘇皇銓醫師表示,拉皮手術過後通常也會建議填補一些脂肪,讓皮下飽和度更加,否則看起來可能會不自然。

整形外科林鴻祥醫師提醒,進行自體脂肪填充後,需要時間讓微血管重新生長,使細胞健康存活,術後的五到七天是關鍵期,這段期間最好能維持作息正常,不要刻意減肥。雖然術後會出現一些腫脹,但最好不要冰敷,因為冰敷會導致血管收縮,反而影響血管新生。

資料來源:李 台 生 診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