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拉皮手術 拉皮手術費用 拉皮手術過程 拉皮手術後遺症 拉皮手術影片


HOME > 詩立愛鈴鐺線拉皮

詩立愛鈴鐺線拉皮

詩立愛鈴鐺線拉皮此種線材不會隨著時間消失,線材上的圓錐體(材質為PLLA乳酸聚合物)在置入後可刺激膠原增生並與組織產生極佳的黏合固定效果,詩立愛鈴鐺線圓錐體部分於6~8個月會被組織吸收,但線體與線結則可以長時間留存在組織裡頭。

詩立愛的另一個優點就是:一旦皮膚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鬆弛,此時只需將留存的線體調整拉緊即可達成再次拉提的效果,不需要整個重新來過但這方面要與醫師在做更進一步的溝通。雖然價格較高,不過效果比較持久也比較好。

圓錐線拉提 (Silhouette Soft) 是一種微創拉皮術利用很小的傷口將塑形線固定在深層筋膜,加強埋線的拉力!

治療原理是將兩端鬆弛的肌膚組織鉤住,將組織集中並提升。

Silhouette Soft 最大的優勢是與皮膚的點狀固定更穩固。

因此除了中臉拉提以外,在動作幅度較大的部位也適用,例如提眉與改善頸部鬆弛等。

雙向的小圓錐體與線體可被自然代謝吸收,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因此除了可以將下垂的組織集中拉緊,同時也能緊緻、改善膚質。

術後注意事項

· 手術後兩周內:請勿做牙科治療、臉部美容療程(光療、按摩),三溫暖、游泳、劇烈運動或趴睡

·請勿作過度臉部表情,勿食用過硬食物

·隨時保持傷口及周圍清潔乾燥

·依照醫師指示口服藥物

·手術後一週內盡量不上妝

·前三天可依照醫師指示冰敷

·手術後依個人體質會有不同情況的腫脹與不適感(搔癢、拉提、緊繃的感覺屬正常反應)

 


資料來源:自由 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