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拉皮手術 拉皮手術費用 拉皮手術過程 拉皮手術後遺症 拉皮手術影片


HOME > 詩立愛塑型線價格

詩立愛塑型線價格

這幾年埋線拉提的微整市場蓬勃發展,有認證跟沒證照的埋線醫材數十來種,不管怎麼變化都跳脫不了「一根線加上幾個倒鉤」的概念。詩立愛塑型線則是全新的概念,它使用了較堅韌的不可吸收線加強支力道,而上面串有可吸收的圓錐體則與皮下組織緊密結合提供更好的支撐力,詩立愛塑型線價格更巧妙的是使用聚左懸乳酸來促進皮膚長出更多的膠原蛋白,有點像是舒顏萃(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 原理,簡單來說,它比一般的傳統埋線有更強勁的力道用來拉提。操作時醫師會將線體放到皮下深層處,外觀則看不到也摸不到線體。

醫師會依據病患皮膚鬆弛下垂的程度決定使用線的數量,以臉頰來說,醫師會以扇形的排列方式從上臉外側(頭皮)往下臉內側放置詩立愛塑型線,通常一邊的臉頰會放3-5條線 ,鬆弛下垂越嚴重的臉需要越多條的線。病患僅需局部麻醉即可,操作過程約需一個小時,完成後會有局部腫脹,3-4天後可以回復正常。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