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拉皮手術 拉皮手術費用 拉皮手術過程 拉皮手術後遺症 拉皮手術影片


HOME > 詩立愛塑形線

詩立愛塑形線

詩立愛塑形線體與線結可長時間留存於皮膚裡面,圓錐體則於8-12個月後吸收,其產生的拉提效果可達3-5年,此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當效果下降時,只需要從源頭把之前埋入的線體重新綁緊固定,就能繼續發揮拉提的作用。

採用精密外科使用之不可吸收性微型縫線,不會對人體造成自體嚴重排斥,植入後聚乳酸圓錐體於10個月即可被身體吸收完畢,過程中產生之纖維及膠原新生反應仍會持續作用,效果可以維持3~5年,其聚左旋乳酸材質亦有回春成效;運用極佳的360度立體設計拉提強度,使肌膚向上拉提,有立即拉提之效果且恢復期短。

術前注意事項中,如有以下可能,請主動告知醫師及護理人員:
罹患心臟疾病、懷孕婦女、癌症患者,具糖尿病/蟹足腫/紅斑性狼瘡等體質、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硬皮症、淋巴性水腫、疱疹或嚴重皮膚病者,請告知,需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接受鈴噹拉提治療。
治療前2週請暫緩執行任何雷射/換膚/A酸等治療;治療前3個月應停止服用口服A酸。
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感染、發炎中、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長期使用類固醇/非類固醇/消炎性止痛藥物者或精神/心智狀況不佳者,暫不執行療程,需經醫師評估而後定。
治療部位如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隆鼻、人工真皮等)或近1個月內治療部位有注射微整填充物(如微晶瓷、舒顏萃、玻尿酸、肉毒桿菌素、膠原蛋白等)之客戶,需由醫師評估後而定。

 


資料來源:自由 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