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拉皮手術 拉皮手術費用 拉皮手術過程 拉皮手術後遺症 拉皮手術影片


HOME > 高雄拉皮

高雄拉皮

高雄拉皮推薦音速拉提是來自以色列的新科技,應用醫療上無針注射的概念,搭配高壓氣脈衝的噴射動能,高雄拉皮在不破壞注射物(如玻尿酸)穩定的狀態下,將有效物質衝進肌膚真皮層,提拉並撫平細紋,讓人感覺更加年經,離無死角完美臉型也就更加貼近。

音速拉提是從頭皮部位施打,一次療程的基本發數為80發,醫師會依求診者須調整的肌膚問題分配發數,對於輕熟女、有初老問題者極為適用。想要達到明顯效果,第一次療程後,須間隔一個月再進行第二次療程,3~6個月術後評估視情況做第三次的療程以達更長期的效果,3~6個月術後再度評估看有無需要作修飾。

通常音速拉提施打後,像老化下垂的眉毛明顯提升、魚尾紋/法令紋區域提拉且撐開、凹陷的臉型下巴線條變緊緻(V型臉),除了針對老化問題外,亦能改善特別狀況,如割完雙眼皮後,眼周肌膚仍顯得下垂鬆弛,即可以音速拉提從頭皮到太陽穴範圍施打,將鬆弛的眼周肌膚拉緊,不致雙眼比例差異過大,單次療程約可維持8個月,兩次療程約維持18個月。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