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拉皮手術 拉皮手術費用 拉皮手術過程 拉皮手術後遺症 拉皮手術影片


HOME > 極線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皮

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擔心起皺紋的出現,困擾著鬆弛及下垂的皮膚不再緊實,感嘆年輕時的緊緻輪廓早已不見,吹彈可破的皮膚早已被歲月磨到粗糙,所有的跡象都在提醒著我們~歲月不饒人~!!無法抵抗地心引力的我們~早已不再年輕了!

但在美容技術不斷的發展及進步下"凍齡"再也不是件困難的事了,2009年被美國食品藥物局批准的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其聚焦式超音波治療就能有效達到拉提與緊緻皮膚的效應, 讓時間倒流, 緩解老化的現象。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是融入超音波掃描來分辨皮下不同層組織的美容治療。

在治療中,患者與醫生都能同時在超音波的影像下,對於皮下組織一目了然,就像懷孕的媽媽應用極線音波拉皮掃描來觀察胎兒的技術一樣。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的聚焦式超音波能探測表面皮膚下的不同組織,在適當的位置輸入精準的超音波能量,可以刺激纖維肌層收緊,帶來拉提和皮膚組織緊緻的明顯效果。


資料來源:風 華 整 形 診 所